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381
 

92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文科楼45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姜洪雷做动员讲话,并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慧玲主持。

刘慧玲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并传达了校(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姜洪雷在会上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一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借助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提振精神、推动发展。二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落到实处,贯穿始终。三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着力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要主动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促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姜洪雷最后总结谈到: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能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