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2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28号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号公教楼604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能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柏林出席,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九位参赛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做了精彩的演讲。通过选手们的演讲,观众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感受到了科技和人才在民族复兴中的重要作用,激发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青年,生逢其时,也责任在肩。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来记录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赞颂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次次慷慨激昂的演讲,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欣懿同学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演讲结束后本次活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担当意识,坚定了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立志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