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411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26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文科楼456会议室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慧玲主持,能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刘慧玲首先强调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章节,结合学院工作展开学习、讨论。

会议上能动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积极参与讨论。思考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习。今后,学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扎实推进科教融合建设,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高水平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