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164
 

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加强能动学院凝聚力。11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济南市园博园内举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能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柏林带队,能动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项目有定向寻景、排列魔牌、毕业墙三个项目。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同学们被随机分成五组,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经过重重比拼四队和一队分别获得了活动上下两部分的第一名。在最后的翻越“逃生墙活动中,同学们在不借助外部工具的情况下齐心协力、互帮互助,通过搭建人梯的方式全员翻越了垂直光滑的4.5米的高墙,完成了最终任务。全部体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识到当代大学生不仅需要丰富的理论知识,更需要积极的态度以及团队合作意识。活动最后能动学院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有序离开。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合作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融、动、能、通院风的理解,对学院融育学堂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