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304
 

526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文科楼45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生工作促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慧玲主持,团委、办公室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程屾老师宣读了2020年度招生新政策,对具体政策作出了详细解读。接着,对前一阶段“双千双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招生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会议中明确了我院开通招生报考咨询电话,由专业负责人进行全时接听,同时开通招生报考咨询QQ群,为有意向的考生提供最权威的回复;全体参会人员现阶段我院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敲定了整改方案

刘慧玲对疫情期间我院目前招生工作现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了解招生动态、掌握我校招生政策及本专业招生报考要求;二是要做好与省内相关高中的联办衔接工作;三是要充实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内容;四是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的切实落实。

全体教职工表示一定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充分挖掘招生潜力,确保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