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hnaswamy Nandakumar教授 克里希纳斯瓦米•莱达古玛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539
 


Krishnaswamy Nandakumar教授 克里希纳斯瓦米•莱达古玛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外专双百专家,现任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化学工程系 Gordon A. & Mary Cain Endowed Chair Professor。致力于非线性计算理论及各传递过程的多相流模型、计算、实验及应用的研究与开发长达40余年,主要研究多相流传热、传质等传递过程的建模、及其在化工能源、固体燃料电池、高分子加工、微流控等领域的应用。

发表/出版各类出版物300余部/篇,包括国际期刊171篇,8/章受邀著作和综述,国际会议论文158篇。主要论著发表在化学工程、数值模拟等领域的国际知名期刊及年鉴上;出版物 SCI 引用总计近3000余次,H 因子为40,为本领域高引用次数的专家之一。主持了包括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加拿大自然科学基金、国际知名企业资助的40余项科研项目;参与了由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基金资助的多国(包括中国) 科研人员参与的大型国际合作项目。

现任包括美国物理学会会员、加拿大化工学会在内的多个学术协会专家委员,担任国际期刊 Journal of Numerical Analysis & Modeling 副主编,Chemical Engineering & TechnologyJournal of Chemical and Process  Engineer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Thermofluid Research 9个杂志编委,曾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s & Numerical Simulation 主编。

多年来培养出近百名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曾获得4次本科教育杰出教师奖。

2016年首次来山东之后,参加省外专局的外专科技讲堂,入选山东省“外专双百计划”,2019年荣获“泉城友谊奖”,“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