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1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在特殊疫情期间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7月1日,能动学院在文科楼456会议室组织收看《榜样讲党课》节目,共同聆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副书记刘慧玲及能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伟大抗议实践孕育了伟大抗议精神,伟大抗议精神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品格。节目中,来自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各行各业的抗议英雄们用自身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一件件让人热血沸腾的感人事迹,再现了共产党员在艰难险阻面前视死如归、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场景。

课后,学院召开座谈会,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这一天,通过这种方式上了一堂特色党课,学习了榜样事迹,感受了榜样力量,更加深刻感受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刘慧玲强调,希望党员同志们发挥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在推动院所一体化运行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