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14 浏览次数: 190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调动大学生的创新思维,20201114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公教楼604教室举办能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能动学院18级李鹤遥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李鹤遥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创新创业项目“AI+燃煤装备SCR烟气脱硝先进控制系统”中的比赛经验,借亲身创新创业大赛经历,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重视项目立项,全方位分析创业创新大赛过程中的每一环节。李鹤遥还从为参加创业创新大赛打下基础的角度,呼吁同学们踏实学好书本知识,关注创新创业,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最后,李鹤遥针对同学们的提出的疑问逐一一回答,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更加激发了能动学院学生的对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能动学院今后进一步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