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307
 

为扎实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我院于623日在机电楼103会议室召开了2021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双千双联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洪雷主持。

会议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招生办公室欧阳志周主任针对招生宣传工作做重要讲话。欧阳志周从学校发展、强化专业、人文情怀等方面强调了招生工作的必要性。他指出,能动学院作为科教融合学院,要服从学校招生大局,立足长远发展,组建好思想统一、素质过硬的招生队伍,学院班子和管理人员要提高站位,做到亲自挂帅、主动参与、协同配合、服务到位,双千双联师生要充分挖掘资源,利用各种新媒体形式,将我们科教融合人才培养特色广泛宣传出去,讲好学校故事,讲好专业故事。


齐鲁工大精英讲师团成员、资深高考咨询专家汤桂梅教授针对招生咨询技巧进行了分享,从学校、专业、高考政策、志愿报考、咨询交流等五个方面,生动详细地讲述了如何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既要保持对学校和专业的自信和底气,又要懂得换位思考,为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做好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工作。

      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专业优秀代言人马骏同学,分享了去年招生宣传活动的心得。他建议同学们明确双千双联的目的,从自身出发,多方面打开宣传面,更有方向地开展招生工作,争取圆满地完成招生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能动学院姜洪雷书记对双千双联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师生们要认真学好高考政策,充分了解往年录取情况,客观分析录取形势,做到“懂,专,精”;同时做到言论得当、诚信宣传,把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的真实成果展示给每一位考生和家长,做专业忠实的粉丝和优秀的代言人。

经历此次动员大会,师生们表示一定会全情投入,精准宣传,齐心合力打好招生宣传这场光荣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