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更好地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6月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能动18-1班班长、退伍军人张云飞主讲,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张云飞首先简单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随后又对报名参军的基本流程、保留学籍与学费补偿以及优惠政策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对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锻炼自己的意志与能力。张云飞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军营中的感,他认为当兵虽然辛苦,但是在这期间结识了一批感情深厚的战友,从而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宣讲结束后,张云飞就征兵入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使同学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更为我院接下来征兵宣传活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