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129
 

为贯彻落实诚信考风建设,规范同学们的考试行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诚信品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长清、彩石校区各班相继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兼职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兼职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手册》中的考试规则、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等相关条例,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试纪律。随后,各班兼职辅导员教导同学们,诚信不仅体现在一次次的考试中,还体现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努力做一个有诚信的人。最后,各班兼职辅导员希望大家能认真备考,争取考出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推动了各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加强了学生自我素养的提升,同时同学们认识到期末考试不仅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试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