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能源所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132
 

       7月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研究所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慧玲主持,党委书记姜洪雷做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红星讲师团的苗旺老师做“坚守教育的初心 履行育人的使命”专题报告。随后,姜洪雷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校(院)《院所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为切实把专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姜洪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想清楚为什么要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二是聚焦重点内容,弄明白开展师德专题教育要做什么;三是积极投身实践,搞准确师德专项教育该怎么做。

   本次动员会将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道信道、立德垂范、业精善学、敬业爱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