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155
 


为加强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暑假生活,79日,能动学院在文科楼422开展假期安全主题班会,能动学院能源所团委副书记张柏林、辅导员李彬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彬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内容传达。她强调了生命健康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离校前进行宿舍安全检查、切断宿舍电源,她还提醒同学们假期期间注意饮食卫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正常作息,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李彬还强调了假期注意事项,一是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护,假期外出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二是要把假期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多看与专业相关的文献等。最后,张柏林布置了暑假“3+1”得分提升计划,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探索记录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开展信仰寻根之旅,希望同学们能做出一些好的成果。张柏林对19级搬迁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并祝同学们假期愉快、有所收获!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重视个人安全防护,也为同学们的假期安排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健康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