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寒假生活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261
 

寒假生活如同一个美好的幻想一般在初春的暖阳中渐渐融化淡去,每每回想起来总让人有一总冰糖在心中浸染开的感觉,暖暖的,甜甜的,但有时又苦涩的让人泪眼婆娑。  能动学子在3.10日这个平凡的日子分享了属于自己的百味寒假生活。

 如果说到寒假生活的甜,姚丽丽和潘墨菲同学所带来的寒假生活是这样的一种甜,含在嘴中清新却又炙热,化在心里如暖流,沁人心脾。她们的寒假生活,不愧于文艺女神的称号,每天坚持在家练字,并且阅读很多有意思的书籍,还一起买了一把尤克里里来进行音乐的学习,更为可贵的是坚持抽出时间进行计算机二级的有计划练习。这也让很多人都为之汗颜。她们的寒假生活就是对于: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意和远方这句话最为真实的写照。相信这样的生活带来的不仅是心灵的一种洗涤,更是对于未来的一种推进,相信她们会必然会伴着清扬的风与歌都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百味中最能带给人感觉上惊艳的便是香味,他永远会给你一种冲动,一种继续探索下去的悸动。张传文和刘一凡同学真的很让人眼前一亮,一改画风,幽默风趣的话语和时不时的流行语录带给了我们视听上的享受。传文同学的那句是时候要展现真正的技术了,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凡同学的那句回母校真是废了老劲了,配合他老诚的语调真的瞬间引起了一片共鸣与和善的笑声。快乐就是如此简单,就在你普普通通的生活中。

吴俊辉同学的追求八步曲,成为一个男神的必备寒假生活真的很有些热辣的味道,生活就是要有这种生活的活力才显得更为美好,他寒假生活可以归结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习运动,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样不缺,真是让人羡慕。

而张云飞和谭舒扬同学的寒假生活不如说是一场不一般的旅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追寻那份鲜味,他们的眼力得到了很大的开拓,更看到了不同的风俗人情,但这份鲜中又略有不同,谭舒扬所分享的寒假生活中有着一丝丝的苦涩,他看到了旧北川的残垣断壁,那份沉重埋在心中令人压抑。这一定可以让他更为看重生命的可贵去珍惜好生命的每一天。而张云飞则是带有着渴望去寻求精神的慰藉,踏遍江南名人故居,踏上今朝乌镇,这份历史的厚重想必给了他不同的理解。

 最后整个寒假分享活动是在张云飞《像我这样的人》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最后由班助王天成上台分享了他的一些见解,之后张岩学长分享了他的寒假生活并推荐了几本好书,然后大家合影留念,在一分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