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接连收到两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479
 

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收到两封感谢信,分别来自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办事处和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办事处前东葛村,信中对我院能动18-1班学生刘喆在暑期辅导班中担当志愿者老师表示感谢。

据悉,今年是东葛村第一次免费为本村中、小学生开办暑期辅导班,我院学生刘喆,为村里开办免费辅导班起到了带头作用。信中提到:“他充分利用在校期间学到的知识和学习方法不惜余力地传授给中、小学生,并为他们带来了关爱、温暖,短短的一个暑假,他所带来的新理念、新精神在这群孩子的身上留下了印记。他认真组织教学,使孩子们在暑假过的快乐、充实而又有意义。他严明的组织纪律、高度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收到感谢的刘喆同学表示:“收到这封感谢信,他也很意外,觉得只不过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却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感动。”

这份感谢信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学院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建设,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