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学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142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5月下旬,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长清校区、彩石校区各班相继开展了学业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各班兼职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兼职辅导员从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学习方法以及学习技巧等方面进行专业的指导。能动20级兼职辅导员劝诫大一学生要打牢基础知识,尽快适应大学课程;能动19-1班兼职辅导员针对学习专业课的方法和技巧给提出了许多建议并给予指导,强调大二是进阶学习的关键阶段,要抓住课程重点坚持学习;能动18-1班兼职辅导员针对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强调了学习专业知识对日后工作和科研生活的重要性,鼓励18级学生好好学习,积极培养专业素养。最后,各班兼职辅导员告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随时联系,他们将给予最好的帮助。

通过学业指导系列活动,学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尽快调整学习方法,珍惜在校时光,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学习生活。此次学业指导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我院更好的深入开展学生学业指导工作,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