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举办“扬青春风采,促和谐能源”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10-29 浏览次数: 111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一个团结、和谐、进取的公寓氛围,102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在一教平阶406举办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国庆、21级及22级全体舍长参加,活动由王国庆主持。

  首先,王国庆强调,本次公寓文化节是能源学部融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展现出学部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个人劳动和集体协作。随后,他就活动形式、流程及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王国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参与,要有爱宿如爱家的精神;二是要用心准备,每一份作品都要体现宿舍的风貌和特色,让此次活动成为展现宿舍风采的舞台;三是要团结合作,要让宿舍的每一位同学都参与进来,通过合作有所收获。会上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努力表现,争取好的名次。

  据悉,本次公寓文化节将为期20天。接下来能源学部将继续以公寓为阵地,创建更好的公寓文化,进一步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融洽学部氛围,增强学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