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走基层||能源学部党委书记刘素香出席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113
 

   11月3日,能源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部党委书记刘素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慧玲、团委书记张柏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柏林就近期学生干部的整体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就组织科技创新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辅导员李彬、张伟伟、王国庆分别就奖助学金评选、基层团组织建设、公寓管理等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刘慧玲就选调生工作做了基本介绍,鼓励学生干部对标“拔尖”要求,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增加高质量就业的砝码。

   最后,刘素香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尊师重道,坚持学业至上,珍惜时光,关爱身边同学,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展现能源学子的风采和担当;三是要继续发扬学部优秀传统,争创先进,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以积极昂扬的斗志迎接各项工作。最后,强调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各项管理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学生干部明晰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内容,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信心,为学部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