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12 浏览次数: 105
 

为树立好榜样,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合理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11月10日,能源学部邀请2018级党员校友做经验分享,会议由团委辅导员李彬主持,能源学部学生分别在长清校区文科楼442彩石校区教学楼316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参会

首先,李晨阳做了交流发言。李晨阳现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他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学弟学妹高质量就业出一份力,他结合自己考研的初衷,引导同学们思考考研的目的与意义。他表示,考研不能盲目从众,要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上去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同时,考研形势、数学英语政治学习方法、心态把握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分析

然后,张云飞做了交流发言。张云飞现就职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他表示自己始终牢记党员使命、感恩母校培育,他以自身工作经历作为切入点,大家详细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及工作中体会。他建议同学们平时要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能力,提前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李彬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看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本次讲座是学部为更好地落实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确保学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用好优秀校友资源、搭建校友和母校沟通平台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