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召开业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78
 

为确保2022年度各项业务指标的顺利完成,11月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在学术交流厅举行业务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学部主任刘志刚主持,业务分管副主任赵保峰、司洪宇、程屾及各科研教学团队、业务科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志刚首先通报了学部在项目、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教学等方面的业务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刘志刚强调,各团队应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联系对接外部资源,不断拓展发展空间,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质开展。随后,刘志刚听取各团队负责人、业务分管副主任对于近期工作进展、下一步拟重点开展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刘志刚不时询问团队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对需要学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部署和安排,并对年度任务指标的完成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刘志刚做总结性发言,指出对标2022年度各项业务指标,一是各团队应坚定信心,聚焦指标任务全力冲刺,找准差距和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加强团队和个人业务指标考核,强化激励考核,通过严格考核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三是做好谋篇布局,全力保障2022年度业务指标,并提前布局2023年度各项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