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次数: 82
 

11月17日,能源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辅导员李彬、张伟伟和长清校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刘慧玲主持

  会上,李彬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公寓管理及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并强调各班委要发挥好沟通作用,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张伟伟就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及基层团组织建设、科创大赛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刘慧玲对学部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感谢大家对学部工作的辛勤付出。刘慧玲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校(院)规定,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校”,做好核酸检测和志愿服务工作。二是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学习和学生工作,认真做好期末备考工作。三是关注好班级同学心理健康动态和思想动态,用心用情为同学做好服务。

  本次例会,为学部学生工作持续推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