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能源学部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68
 

   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11月18日,能源学部党委在千佛山校区学术交流厅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刘素香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慧玲领学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学部副主任赵保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随后,与会民主党派代表就个人近期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对今年以来学部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学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素香指出,大家在发言中充分发挥各自特点优势,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充实和体现到有关文件和实际工作中。学部党委始终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二是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不断增强与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积极参政议政,多提意见建议,为谱写学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