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能源学部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拨赛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为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3月1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能源学部在长清校区文科楼456室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图片

本次选拔赛秉持“以赛促创,拓展新思维”的思路,吸引多支队伍报名参赛。在答辩现场,各团队主讲人借助PPT,阐述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等内容,全方位表现出项目的独特优势。各参赛团队备赛认真,充分展现了能源学子创新精神和创业激情。比赛现场老师们针对各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


图片

学部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成立“E”创工作室,建立沟通渠道,形成指导教师和学生的直接对接,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应用研究型学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