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丨能源学部开展延安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8 浏览次数: 10
 

为弘扬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争做志愿先锋,奉献青春力量,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信仰寻根”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在辅导员老师王国庆的带领下前往长清区青北回民小学开展延安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图片

在志愿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以动人的故事为脉络,结合自身感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延安精神的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青北回民小学的孩子们听后深受启发,并积极发言,与宣讲员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图片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们还为孩子们捐赠课外读物,以此鼓励他们继续探索知识的海洋。随后,在青北回民小学老师的引领下,成员们参观了民族团结文化展厅,感受其民族文化特色。

图片
图片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青北回民小学的小少先队员们深刻领悟到了延安精神所蕴含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更让这些孩子们在心中播下了红色的火种,激励他们继续传承先辈们的精神,为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据悉,能源学部将以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为契机,深入校园内外,广泛传播延安精神的内涵与价值。通过组织系列讲座、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等方式,引导学生们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时代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延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