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寒假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400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校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11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洪雷、学工工作负责人刘慧玲一行前往滨州惠民县走访能动学院18级困难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家长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得知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不仅可以享受国家各类助学金,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学校各类奖学金,而且学院也设置了奖学金帮助品学兼优的同学后,连连表示,说党的政策好,学校的工作到位,家里虽有困难,但是日子有盼头。他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会支持孩子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宣传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困难学生家里,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