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推优会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470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阶段,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基层党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入党是学生党员发展的必经程序,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和部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推优会,推选能动18-1班首批入党积极分子。

201931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8-1班全体团员在二号公共教学楼604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会。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洪雷老师主持,刘慧玲老师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和推选的注意事项。同学们无不集中精神,严肃认真。

2018级王俊祥、任新新、刘喆、李志涵、李鹤遥、吴俊辉、张伟鹏、张传文、高学斌、韩文豪、韩运滨、潘墨菲等12位待选人进行了自我陈述,介绍了自己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所有团员在听取候选对象的陈述后,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出了推选票。

推选结束后,姜洪雷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详细过程以及积极分子在成长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全面发展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认真听讲,由心感悟,深刻认识到争取入党会促进自己更加优秀,更加坚定了以后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