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组织开展“青言青语”修身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60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扣好廉洁修身的“第一粒扣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学生党支部于6月10日在彩石校区主楼426会议室,开展“青言青语—廉洁伴青春同行 奋斗助梦想成真”修身主题宣讲活动,能源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部纪委委员张柏林及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张柏林主持。
图片

张柏林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全文传达了校(院)纪委致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明德清正 行稳致远》,然后在宣讲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要不懈努力,通过奋斗助力梦想早日成真,另一方面要时常审视自己,保持廉洁伴青春同行,继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张柏林总结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绝不让自己踏出腐败的第一步,确保成为国家、民族、社会的“廉洁增量”。

图片

据悉,“青言青语”修身宣讲活动是能源学部在校(院)纪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廉洁伴我行”廉洁文化主题活动指导下,精心策划的“能动爱廉说”系列廉洁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学部还将开展特色廉洁文化征集及展示、“喜迎二十大 清风话廉洁”演讲、廉洁文化党课等“爱廉说”活动,持之以恒加强学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