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2020级学生顺利搬迁至彩石校区
发布时间: 2022-06-18 浏览次数: 747
 

根据校(院)党委安排部署,6月1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2020级全体同学顺利搬迁至彩石校区。

为顺利完成搬迁工作,能源学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搬迁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科学筹划,制定了科学严密的搬迁实施方案。学工人员提前部署动员,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靠前指导,做好搬迁具体工作。17日晚学生即打包整理好行李,18日早上7点开始搬迁。长清校区现场搬迁工作由党委副书记刘慧玲与团委书记张柏林协调负责,2021级同学主动赶来帮忙。上午8时许,搬迁车辆陆续发往彩石校区。学部主任刘志刚、党委书记刘素香等班子成员在彩石校区提前等候,厢货到达彩石校区后,辅导员李彬组织2019级同学帮助搬运行李至指定宿舍。2020级同学乘坐客车到达彩石校区时,行李已基本搬运完毕。10时许,本次的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在历次校区搬迁工作中,能源学部学子均体现了良好的传承,即低年级同学送、高年级同学接。这也是能源学部“融育工程”学生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体现。2018级毕业生离校时,主动把宿舍打扫的窗明几净,其中一名毕业生说到:“学部培养了我们四年,今天我们要毕业了,我们也要把宿舍打扫的干干净净,给后来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一间整洁的宿舍。”同样,2020级校区搬迁的同学也表示:“学部的学长学姐们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作为能源学子,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也要懂做人的道理和处事的责任心”。展示了能源学子良好的素养,这也正是一名大学生应该学到的重要内容。能源学部向来注重结合校区搬迁、毕业生文明离校、新生入学教育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

能源学部将一如既往的推进融育工程、“能动与你同行”等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